本博由100%宜家鲨鱼的眼泪组成

领主SWB/

他一手拿着氪石枪,一手拿着足以震翻亚马逊人的超音波炮。戴安娜躺在以她身体为中心的杂乱废墟中,难以避免地为此感到血液加速,心跳急促。

这只蝙蝠……在对她露出后背与脖颈。他的警惕是留给潜在的敌人,想象中的领主超人与领主神奇女侠,多么愚蠢,多么天真。他的谨慎呢?是什么让他亲自走出固若汤池的蝙蝠堡垒?因为他的爱人吗?另一个世界的神奇女侠?

“布鲁斯。”戴安娜无声扑过去,轻而易举地扣住他的脖子,掐住气管,她的声音冰冷而甜蜜,如淬着最好的毒与酒,“你在找谁呢,布鲁斯?”

下一刻,她捏断蝙蝠侠的右小臂骨,把超音波炮从他手臂上硬拽下来,远远扔开,在废墟中炸起一片灰烬。她没克制力道,所以可能会导致一部分皮肉连着它被丢弃,说到底,她也不是很在乎这个。

戴安娜微笑着问:“你在找我吗?”

“我在这。但你希望看到的是她,不是吗?”她用手用力掐着布鲁斯的咽喉,举高,使那只灰蝙蝠双脚离地,“真可惜你的神奇女侠不在。”

蝙蝠侠在摧枯拉朽的力量中被死死困住,无法挣扎,他的技巧与精妙的设备在绝对的力量中都帮不了他。布鲁斯微弱地咳嗽,每一丝震动都顺着那只纹丝不动铁铸般的手传给她的主人。声如蚊蝇,或许他只是翕动了下嘴唇,挤出那个音节。

“公主?”戴安娜失望地摇头,“你是呼唤我,还是她?”

“布鲁斯,我们相处甚久。”戴安娜柔声,手上的力道没有丝毫松懈,“你以为我还不清楚你光凭那张嘴能做到什么吗?或者你还指望能说服我?”

但蝙蝠侠只是镇定地直视着她,戴安娜能想象到灰色面罩后的那双海蓝色眼睛是怎样专注地、仿佛眼底只有她一个人一样凝视着她,不顾肺部炸开的毛细血泡,眼底缺氧泛起的黑点,坚定,又带着点哀伤地看着她。戴安娜默不作声,直到他晕眩过去后才松开手,蝙蝠侠委顿倒地。

“你爱她,可她直到最后都没来救你。”戴安娜在韦恩大宅的废墟上,灰蝙蝠的身体旁这么宣布。

“别担心。”戴安娜笑了下,“你的神奇女侠——我会确保她能目睹爱人的尸体。”


+

前几天到底是谁蛊惑我领主SWB很好吃的……是谁!

某种程度还挺带感的(

摸个段子。具体发展看图。没后续,懒得写了。谁想要自己拿去吧x(写完叫我!我想吃!

评论(14)
热度(128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鱼类死亡图鉴 | Powered by LOFTER